中超联赛重启了,中甲联赛重启还会远吗?中甲联赛最迟八月中旬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86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超联赛重启了,中甲联赛重启还会远吗?中甲联赛最迟八月中旬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8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超联赛重启了,中甲联赛重启还会远吗?中甲联赛最迟八月中旬开赛!

2020-07-02 16: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本年度中超联赛将在7月25日拉开大幕。对于咱吉林球迷而言,更关心的恐怕要算是中甲联赛到底什么时候开赛了。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随着中超联赛的重启,未来,中甲联赛重启之日已经不远,如果一切顺利,最迟在8月中旬,中甲联赛就将正式打响。

  在当下,力保中超顺利开启是中国足协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确保中超的前提下,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在“做减法”,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本赛季超霸杯、足协杯都有极大可能性停摆。

  超霸杯原计划是安排在中超联赛开启前一周举行,采用与中超联赛完全相同的防疫措施和安保管理手段。按照当下的情况,超霸杯基本已经宣告停摆。除了超霸杯之外,本赛季足协杯也基本宣告停摆。足协原本是打算以压缩赛程、减少比赛场次的方式完成足协杯赛,但随着联赛重启时间的一再推迟,足协杯似乎已经很难再寻找到办赛空间。

  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中超联赛重启的两大赛前,也就是大连和苏州赛区,就是之前中国足协为了中甲联赛重启所准备的场地。由于此前中超重启所用的上海、广州两大赛区并没有得到有关部门的通过,所以,最终,中超联赛的比赛场地只好“鸠占鹊巢”。目前,中甲联赛仍在寻找比赛场地。

  知情人士透露,中甲或有望在8月中下旬正式开赛。好在中甲不受国家队以及亚冠赛程的影响,比赛时间更加充裕。此外,中国足协在联赛执法方面,也已经做出明确规定,新赛季中甲联赛暂时取消VAR,但将恢复底线裁判。对于VAR的取消,主要因为在今年暴发疫情后,国际足联专门给各国足协发函,提出VAR操作室是密闭空间,病毒传播风险较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