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2020年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68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2020年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68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2020年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2020-07-02 18: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全国总工会 全国工商联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53号)要求,吉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和省工商联定于7月1日至31日在全省县级以上城市联合举办“2020年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以及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将与国家同步开展三大招聘活动,一是开展“助企用工”活动,结合产业园区和重点用工企业招聘需求,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等专场招聘;二是开展“暖心送岗”活动,聚焦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困难企业职工等群体求职需求,组织分类专场招聘活动;三是开展“就业援鄂”活动,有条件的地区要积极对接湖北省开展劳务协作,开展定向招聘和专项援助。各地也将结合实际密集组织各类专场招聘活动。

  吉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主会场设在吉林就业创业网(http://jljycy.hrss.jl.gov.cn/ ) ,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积极参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