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重启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中超各家俱乐部开启首轮病毒检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95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超联赛重启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中超各家俱乐部开启首轮病毒检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95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超联赛重启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中超各家俱乐部开启首轮病毒检测

2020-07-03 15: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0fac-ivrxcey0167165.jpg

  7月1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本赛季中超的开赛时间——7月25日,中超联赛将在苏州与大连两大赛区正式重启。

  随着中超联赛重启日期的正式确定,目前中超各家俱乐部的备战工作由此进入快车道。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求,在进入赛区之前,各俱乐部必须进行两次核酸检测,获得阴性结果之后,才被允许进入赛区,而进入赛区之后,各个俱乐部人员还需要进行第三次核酸检测,确保万无一失。  

  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中超所有俱乐部目前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已经开始。例如河北华夏幸福,此前一直在牛驼基地训练,近日首轮核酸检测工作已经完成。同样,上海申花的首轮核酸检测将于下周一上午进行,球队将前往指定医院抽血,对血清进行检测,同时还将进行鼻咽试纸的检测。

  从日程安排上看,大多数中超俱乐部计划提前7-10日入驻赛区,备战新赛季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