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定制戒指、长大定制“松鼠”……长春高校那些各具特色的毕业礼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95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大定制戒指、长大定制“松鼠”……长春高校那些各具特色的毕业礼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9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大定制戒指、长大定制“松鼠”……长春高校那些各具特色的毕业礼物

2020-07-03 16: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毕业季已经接近尾声了,吉林各大高校的学子们开始各奔前程,为了纪念在母校的青春时光,许多高校都给毕业生定制了礼物,希望他们带着母校的精神和记忆,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微信截图_20200703155751.png

  吉林大学的定制礼物非常动人,是一枚银色戒指,戒面一侧刻着“吉林大学”四个字,另外一侧则刻上了学号,因此每一位毕业生的戒指都是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抓取吉林大学校徽中经典天鹅元素,两只舞动的天湖交互式设计在一起,拥有美好的寓意,也是勇敢、善良、睿智的象征,凸显“趋势创新,励志图强”的吉大精神。随戒指还附带了一张卡片,上面写着“2020年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特殊的一年,因疫情的发生,大家的毕业季或许留有遗憾,但回忆仍弥足珍贵,未来定不乏精彩。希望你们砺志笃行思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涵养格局、拥抱未来”。

吉林大学2.png

  长春大学的毕业礼物是一只松鼠玩偶和一支定制的笔,对于没有回学校的同学则通过邮寄的形式把“大礼包”送到学生手中。这份“限量版毕业礼物”是学校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的,因为松鼠是长春大学校园内的特色“宠物”,因此希望用这样一只萌宠提醒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另外学校还制定了“毕业季长大专属松鼠表情包”。

微信截图_20200703160038.png

  长春工程学院为毕业生们送上的礼物是一个摆件,上面写着不同的学院名字,同样希望学子们看到这份礼物就仿佛看到母校,相信母校的心永远和同学们在一起。

微信图片_20200703162215_meitu_1.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