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宇星砍23分吉林东北虎90比81胜山东止四连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1695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姜宇星砍23分吉林东北虎90比81胜山东止四连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1695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姜宇星砍23分吉林东北虎90比81胜山东止四连败

2020-07-03 1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3日,CBA常规赛继续激战,吉林东北虎队以91-80击败了山东队,结束了4连败,而山东队则是两连败。本场比赛,姜宇星贡献了23分5篮板5助攻,是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因为禁赛无法临场指挥,球队将侯沛佐提升进入首发。张彪投中第一球,陶汉林内线攻下两分,而希尔命中本场第一个三分球。首节,吉林东北虎队依靠着姜宇星的7分以25-21领先。

  第二节,吉林东北虎队在前两分钟时间里只投中一球,而山东队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吉林东北虎也以一波6-0的小高潮再次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吉林队以42-41领先1分。

  第三节,山东队失误较多,吉林东北虎男篮以65-59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王汝恒一条龙上篮,代怀博投中个人第一个三分球。崔晋铭左手上篮得分,吉林队领先了8分。姜宇星一步晃开防守球员打三分成功,吉林队将分差扩大为两位数。最终,吉林队以91-80击败了山东队,结束了4连败,而山东队则是两连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