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开战 亚泰电竞首战取得开门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96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开战 亚泰电竞首战取得开门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96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0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开战 亚泰电竞首战取得开门红

2020-07-04 12: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日19时10分,2020 FIFA On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在企鹅电竞正式开打,这也是FIFA Online4 上月大更新以来的第一项正式比赛,得到了广大球迷的关注。

  7月3日,长春亚泰电竞队在A组首场比赛中2比0击败FT电竞队,取得了开门红。

  2020 FIFA On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由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主办,除东道主长春亚泰电竞队,还有曼城电竞、PSG大巴黎、狼队微博、NOVA战队、鲨客、河南建业、鲁能SC、大连一方、重庆当代力帆、武汉卓尔、SKG电竞、Tz电竞、FT电竞、TOB战队、山东睿英战队、浙江TeamOB战队、江苏BRO体育、蓝色激浪战队等18支电竞战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A组首轮另一场激战中,PSG大巴黎苦战三局以3比2战胜长春本土战队Tz挑战者队;在B组首轮首场比赛中,TOB战队2比0战胜河南建业电竞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