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沈阳寻找联赛感觉 亚泰首场教学比赛感受中甲竞争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96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做客沈阳寻找联赛感觉 亚泰首场教学比赛感受中甲竞争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9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做客沈阳寻找联赛感觉 亚泰首场教学比赛感受中甲竞争力

2020-07-04 12: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3日16时30分,长春亚泰队做客沈阳与辽宁沈阳城建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在90分钟激战中,占据优势的长春亚泰队却以0比2输给了对手。

  赛后,主帅巴巴扬认为,中甲联赛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教练组要有清醒的认知。仅就本场比赛而言,球队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提高,这也是教学比赛暴露出的问题。

  2020赛季中超本月25日开赛,新赛季中甲联赛也指日可待。为了寻找联赛感觉,长春亚泰队制定了赴沈阳与中甲新军辽宁沈阳城建进行教学比赛的热身计划。1日,长春亚泰队乘坐大巴抵达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在那里进行两到三场教学比赛。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于洋图片由亚泰俱乐部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