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长春市教育局发布报名提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97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长春市教育局发布报名提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697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注意!长春市教育局发布报名提醒!

2020-07-04 15: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4日,中国吉林网记者从长春市教育局了解到,2020年长春市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空余学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3日因报名人数过于集中,部分时段超出系统承载能力,导致部分家长在报名过程中出现了不顺畅现象。

  针对以上问题,长春市教育局及时对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了维护,目前系统已经正常运转。请没有进行网上报名的适龄儿童少年在7月6日17时前完成网上报名;已于昨天完成网上报名的,请再登录系统进行查询确认,如有问题请及时拨打申报学校所在地教育局(文教局)电话进行咨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