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沈阳进行热身赛 谭天澄、程长城建功 2比0战胜沈阳城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70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沈阳进行热身赛 谭天澄、程长城建功 2比0战胜沈阳城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70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沈阳进行热身赛 谭天澄、程长城建功 2比0战胜沈阳城建

2020-07-05 18: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备战新赛季,寻找比赛状态,长春亚泰队全队前往沈阳进行了系列热身比赛。日前,亚泰与辽宁沈阳城建队进行了第二场教学比赛,凭借谭天澄和程长城的进球,他们以2比0战胜对手。

  在首场教学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以0比2负于对手。

  与辽宁沈阳城建队的第二场教学比赛,巴巴扬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从首发球员名单上看,他更希望考察一下球队的板凳厚度,因为一旦联赛开打,密集的赛程、高强度的对抗很容易造成球员的伤病,如果板凳厚度不足,就会出现捉襟见肘的尴尬。

  此役,巴巴扬选择了老将和小将混搭的先发阵容,其中陈震龙、肖煜峰、赵鸣宇、麦麦提等年轻球员首发出场,辽宁沈阳城建队也派出了替补阵容出战。比赛中,谭天澄和程长城完成破门,且没有给对手任何破门机会,最终2比0获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