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网全媒播高考丨直击吉林省高考首日 有种青春叫高考,有一种爱叫陪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712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吉网全媒播高考丨直击吉林省高考首日 有种青春叫高考,有一种爱叫陪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712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0吉网全媒播高考丨直击吉林省高考首日 有种青春叫高考,有一种爱叫陪伴!

2020-07-07 09: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日,高考首日。

  开考铃声响起前,考场外这一幕幕诠释着浓浓的爱……

  进入考场前,再看几眼知识点。

  加油!

  阳光下,伞花朵朵。

  这一握,胜过千言万语!

  这一击,满满能量进考场!

  坐标辽源,考生家长穿着旗袍寓意旗开得胜,家长早已准备好鲜花,等待孩子走出考场。

  珲春考点外, 你高考,我护航!

  考生家长目送考生入场。

  长白山池北去区,降雨从昨晚一直持续到现在,据长白山气象局的天气预报,高考的第一天将会有小到中雨,不少家长为考生准备了雨衣。

  考生正在等候进行体温检测。

  公主岭市实验中学考场已经基本入场完毕,警务人员正在考场外维护秩序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吉林一中考场前的路段已经实施了交通管制。

  考生走向安检门。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延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对今年延吉市参加高考的学生实行免费乘车政策,考生凭准考证在高考期间可任意乘坐集团公司市内及郊区线路车辆。

  公主岭考点外家长默默祝福考生。

  爱心车队在延边二中考点外,准备将考生第一时间送回家中休息,备战下一科考试!

  考生已进入考场,首场考试即将开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王昕 曹逸群 贾子尧 李易书 王慧群 孙文财 徐冬颖 许家强 李琳 刘振国 张颖 伊海龙 王书桥 王恩龙 张植塽 毕琨宜 文/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