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池南大队开展常态化清理清查行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72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池南大队开展常态化清理清查行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72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池南大队开展常态化清理清查行动

2020-07-08 2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深化“治安隐患排查会战”活动,结合近期网上热议的某酒店内隐藏针孔摄像头的新闻和即将迎来旅游高峰期的实际情况。7月6日,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池南大队组织池南边境派出所、清水河边境检查站出动20名警力组成清查组,开展常态化清理清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重点针对酒店内是否含有隐藏针孔摄像头,辖区各旅馆行业从业人员是否做到实名的入住登记制度,是否将入住登记人员身份信息如实、准确、及时地录入等情况展开突击检查。要求各旅馆业负责人要守法经营,严格落实旅馆业登记管理制度,特别是对客房内隐秘角落的检查,进一步提升旅馆业的入住登记管理水平和保护顾客个人隐私能力。同时提醒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加强防火巡查和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清理清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旅馆业的经营秩序,杜绝了安全隐患,为保障外来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及个人隐私不受侵害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通讯员 王春阳 高文才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