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服务“好差评” ,这得您说了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735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诉讼服务“好差评” ,这得您说了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735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诉讼服务“好差评” ,这得您说了算!

2020-07-09 13: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动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司法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接受人民监督。近日,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开启“好差评”服务器,诉讼服务再提档再升级。

  “好差评”服务器分为评价等级和测评内容,即对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诉讼服务事项管理、办事流程、服务效率、服务便民度、服务态度、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评价。评价等级分为五级: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

  当事人在诉讼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后,在服务器前出示身份证并输入电话号码,由工作人员开启评价器后,当事人就可以自主进行评价,评价后由工作人员结束本次服务,此次评价工作即完成,该流程简洁易操作。

  “好差评”服务器自在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投入使用以来,得到了来自当事人、诉讼服务中心干警的广泛好评。“好差评”服务器架起了当事人与法官进行良性互动的桥梁,当事人通过对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诉讼服务进行评价从而获得了参与感,同时诉讼服务中心干警对自身行为也有相应评估,通过评价器反映出的问题全体干警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进而提升诉讼服务水平。

  今后,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会继续依托大数据平台,用好“好差评”服务器,做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发挥好展现法院良好司法形象第一窗口的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通讯员 赵思萌 图片有法院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