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集团董事长赵彪会见青年喜剧演员崔志佳 推进新片创作拍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738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集团董事长赵彪会见青年喜剧演员崔志佳 推进新片创作拍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738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集团董事长赵彪会见青年喜剧演员崔志佳 推进新片创作拍摄

2020-07-09 10: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8日上午,长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彪会见了青年喜剧演员、编剧、导演崔志佳,就主旋律农村轻喜剧题材影片《奔腾吧,兄弟》剧本创作、开机拍摄等相关情况进行研究落实。长影集团副总经理鲍盛华、总制片人崔国明陪同会见。《奔腾吧,兄弟》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故事背景,影片将于今年7月底在查干湖开机。

  作为近年来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喜剧演员,崔志佳在《爱笑会议室》《欢乐喜剧人》等喜剧综艺节目及影视剧中展现出了扎实饱满的演技、独特新颖的喜剧风格以及不俗的创作能力。电影《奔腾吧,兄弟》由崔志佳担任编剧、导演,影片讲述了三位农民好友在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帮扶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之下,最终与全村人民共同奔向小康生活,同时也实现了人生价值和梦想的生动故事。目前,影片已完成了前期勘景、剧组建组等工作。

  在听取关于影片筹备情况的相关进展后,赵彪指出,要紧紧围绕聚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突出成就这个主题,着力抓好影片创作拍摄。制作团队要发扬长影为时代而歌、为时代而作的优良传统,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通过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故事情节、饱满生动的人物形象,融入轻松自然的轻喜剧元素,展现新时代背景下新型农民的成长经历,展现农村生活、农村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向观众传递正确的价值观,描绘美丽幸福新乡村的美好画卷,潜心打造一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取得良好社会口碑和市场影响力的作品。

  崔志佳表示,用心用情用功打造精品力作、讲好脱贫攻坚的中国故事,是青年创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制作团队将本着对作品负责、对艺术负责的态度,充分体现“小人物,正能量,大情怀”的创作原则,不遗余力搞好创作拍摄,以优异的作品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情献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影集团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