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博会直播间】对话吉林省特等劳模金涛: 什么样的车才叫“好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749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博会直播间】对话吉林省特等劳模金涛: 什么样的车才叫“好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749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汽博会直播间】对话吉林省特等劳模金涛: 什么样的车才叫“好车”?

2020-07-10 14: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0日,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隆重启幕。

  当天下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汽博会直播间内邀请到了吉林省特等劳动模范,一汽大众整车制造一部焊装一车间维修工长金涛,与网友分享汽车制造、性能等话题。

  外形、内饰越精致,车的品质就越好?

  访谈刚开始,金涛做为汽车领域的绝对专业人士,就根据这个话题与网友们展开了讨论。

  “从我的专业角度来讲,首先要考虑的是风阻、风燥的问题,从制造车身的角度来讲,我们考虑的更多的还是汽车的安全性。当然,这里边还要考虑一些其它的综合因素。”金涛率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谈到国产车的话题时,金涛首先强调了国产车的优势。

  “用料扎实,我想这是目前国产车比较明显得优势。”金涛说,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国产车能够根据用户的需求及时去调整汽车的性能。

  在访谈中,金涛也现场给准备购车的市民带来了一些小建议。

  “以一汽大众车为例,最直观的,在顶盖和侧围搭接的位置,它并没有大家所常见的车型中那些肉眼可见的密封条,而是采用激光钎焊的工艺,耐腐性相当高。”金涛说,另外诸如车身较易被腐蚀的排水槽等位置,一汽大众也都采用了较高的工艺去打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摄影 郭亮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