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博会直播间丨总资产106亿元的“皓月集团”为啥这么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1753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博会直播间丨总资产106亿元的“皓月集团”为啥这么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31753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汽博会直播间丨总资产106亿元的“皓月集团”为啥这么牛?

2020-07-11 13: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1日,“惠职工促发展,工会助名企促长春经济发展”,中国吉林网汽博会第二日直播间继续上演。

  当天的直播间内,邀请到了皓月集团加工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陈永生。

汽博会直播间

  作为中国牛肉羊产业在世界上的一面旗帜,始建于1998年的皓月集团,从第一块分割生品牛肉下线,到如今覆盖畜牧养殖、饲料加工、屠宰加工、熟品加工、皮革加工、大健康产业等六大产业,从坚持创建“绿色生态、循环再生”的品牌定位,到如今在德惠、牡丹江、大庆、河南、云南建设标准化的生产加工基地,形成年产能达到屠宰肉牛100万头、羊200万只、熟食制品10万吨、饲料加工60万吨、皮革加工50万标张、大健康产品1200吨、牛羊上市综合交易量100万头。

  陈永生介绍说,目前,园区规划占地面积6.8平方公里。现有员工5500人,总资产106亿元人民币。

汽博会直播间

  据介绍,皓月在二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提供大量就业岗位;以“订单农业”形式,带动东北三省、内蒙古及所在区域的养殖业发展,20余万户、100万农民,不离乡、不离家,围绕养殖肉牛羊发家致富,年转化粮食、秸秆750余万吨,增收10亿元;从立场之初至今21年,从未给农户打过白条,5000余名员工从未晚发过一天工资,并在非典疫情、地震救灾、抗洪抢险等过程中,累积向社会捐款、捐物折合1.5亿元人民币。在全省各个银行为3A级用户,目标打造百年皓月。

  目前,皓月集团在全国同行业中生产规模突出、品牌影响突出、出口创汇突出、社会效益带动突出、行业发展潜力突出。中国“皓月”——China“百德尔”已成为行业驰名品牌,商标评估价值72.3亿元,品牌评估价值10亿美金;是“世界肉类组织会员”,“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之一。2007年12月,皓月牛肉分割标准被确认为国家牛肉分割标准,真正体现了一流企业出国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