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举行毕业典礼,未能返校的毕业生可参加任意年份毕业典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766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财经大学举行毕业典礼,未能返校的毕业生可参加任意年份毕业典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76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财经大学举行毕业典礼,未能返校的毕业生可参加任意年份毕业典礼

2020-07-13 16: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无惧风雨,逐梦前行。”7月11日上午,吉林财经大学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2020届近3000名毕业生、校友代表、教师代表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相聚,共同见证2020届毕业生开启人生新篇章,踏上人生新旅程。

微信图片_20200713165552.jpg

  仪式开始前,播放了《再见了,亲爱的校园》,展现了吉财学子对母校的眷恋和对老师、同学的不舍。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校党委副书记赵惠敏宣读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的决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光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校党委副书记邹永亮宣读了表彰决定。校党委书记马尚为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副校长靳国庆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校纪委书记岳宏为优秀本科毕业论文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副校长于金欢为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光作了题为《无惧风雨 逐梦前行》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即将毕业的2020届学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毕业生的父母、老师致以崇高的谢意和敬意!他指出,虽然疫情突袭了我们的生活,改变了我们学习交流的方式,也让同学们的返校日期一延再延,但学校对你们的牵挂之心、祝福之情从未缩减,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克服重重困难,尽最大努力,迎来了三批、1500多名学生安全返校;不能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也不要遗憾,今后每年的毕业典礼都会为同学们设置专属席位,将为你们一一拨穗授位。面对即将离校的2020届学生,孙杰光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一是坚持理想信仰,做心怀家国梦的吉财人;二是坚持不懈奋斗,做共筑中国梦的吉财人;三是坚持终身学习,做成就美好人生梦的吉财人;四是坚持自律生活,做实现健康成才梦的吉财人。他希望大家一定要坚持理想,有坚定信仰和家国情怀;坚持奋斗,有实干精神和创新能力;坚持学习,有扎实学识和过硬本领;坚持自律,有高尚品德和健康身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