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长春市流动图书馆又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777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7月,长春市流动图书馆又来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177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7月,长春市流动图书馆又来了

2020-07-14 16: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辆大巴车,上千册图书,开往长春市各个地区,市民只要凭借身份证就可以借阅书籍,这就是长春市图书馆流动图书馆。7月,流动图书馆持续为春城百姓服务。

  流动图书馆每周周二、四、五、六服务地点为每周服务一次,周一服务地点为隔周服务一次,具体停车位置会根据实际交通状况在站点附近调整。流动图书馆的大巴车里满载着上千册纸本图书以及海量电子图书,包含社科类、人物传记类、百科类、小说类、教辅类、政治类、军事类、人文类、儿童读本等多种类别。市民只要携带身份证就可以免费办理读者卡免费阅读,按照规定时间归还即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