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长白 品民俗 看边境 7月18日至8月18日望天鹅等景区免门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78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醉美长白 品民俗 看边境 7月18日至8月18日望天鹅等景区免门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78507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醉美长白 品民俗 看边境 7月18日至8月18日望天鹅等景区免门票

2020-07-1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边境风情,自然风光,民俗文化全体验!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长白县紧抓全域旅游发展主线,促进旅游经济全面升温。7月18日,在白山市原政府小广场,长白县将启动“爱上长白”主题宣传月活动,届时“爱上长白”旅游产品发布视频,“灵秀长白”朝鲜族原生态歌舞等将盛大演出,还有一系列现场互动有奖问答。

  据了解,此次旅游活动宣传月时间为7月18日至8月18日,分别在白山市长白山广场和白山市北山公园设立了“爱上长白”旅游宣传月主题展,广泛对外宣传推广“爱上长白”旅游路线产品、自驾游长白路线推荐、长白风光民俗美食摄影展等,此次旅游宣传月活动独具特色,浓缩了长白诸多民俗文化和旅游元素,是长白文化旅游精品的集中展示。

  长白县是全国唯一的朝鲜族自治县,连续三年位居“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榜首”,并荣获“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称号。近年来,长白县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深入推进落实“一谷一城”建设,大力发展旅游业,围绕望天鹅生态游、鸭绿江风光游、朝鲜族民俗游等旅游主题,逐步形成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民俗体验等多元化的旅游产品体系,全力打造“醉美边城、灵秀长白”旅游名片,加快推进“六个长白”建设,努力把长白建设成有魅力、有活力、有内涵、有温度、有梦想的吉林省东部国际化开放前沿城市。

  据悉,7月19日该县还将举行“爱上长白”旅游合兴商超综合体主题宣推等系列活动。

  最后,干货来了,告诉爱玩的朋友们,这期间,吉林省内游客来长白望天鹅等县内A级景区门票免费!咱们就先睹为快长白的美景吧!醉美长白!欢迎您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周景超 通讯员 孙尧

长白县委宣传部、长白县摄影家协会供图 

  相关链接>>H5丨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 长白欢迎您的到来


点击图片查看H5精彩内容

扫描二维码查看H5精彩内容

关键字:长白县;全域旅游;旅游经济;爱上长白;灵秀长白编辑:梁欢欢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