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正式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792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正式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79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正式揭牌

2020-07-16 11: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5日,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揭牌仪式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晓杰,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孙长智,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吴月冬,长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杨玉新、副书记杨光,在长首批易班建设高校领导以及省高校网络思政中心副主任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长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光主持。

  仪式上,李晓杰和杨玉新共同为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揭牌。杨玉新在致辞中围绕“一网相融”“继网开来”“勇网直前”三个关键词,介绍了长春理工大学网络思想政治工作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学校作为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和吉林省高校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依托单位,在推进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发展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表示学校将认真做好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的各项工作,携手兄弟高校共同推进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孙长智在讲话中表示,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的揭牌是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迈开新步伐、开启新征程。他强调五项重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网络思政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善谋会管,着力推动网络思政工作科学发展;三是要互联互通,大力促进网络思政工作融合发展;四是要共建共享,全力助推网络思政文化繁荣发展;五是要同向同行,努力实现网络思政队伍全面发展。希望全省各高校在省高校网络思政工作中心的统筹带动下,努力把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政中心打造成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平台、理论学习的新空间、舆论引导的新阵地,打造成吉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速列车和靓丽名片。

  会上还发布了《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发展规划(2020-2022)》、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标识、吉林省高校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标识和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卡通形象“吉小思”。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春理工大学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