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电影院复工准备就绪,期待开门迎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81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电影院复工准备就绪,期待开门迎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3181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电影院复工准备就绪,期待开门迎客

2020-07-19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阔别整整半年的电影院开了吗?记者从长影电影院了解到,截至7月19日,所有员工都在为即将重新与观众见面抱有期待,在做好设备设施维护管理、影院环境清洁消杀的同时,也在期待着影片硬盘和密钥能够尽早到达,时刻准备着迎接复业时刻的到来。

  根据国家电影局通知,7月20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很多新电影也在陆续公布档期。影院开业后将有哪些电影可看?据长影电影院营销部副经理张沫介绍,目前已经定档的《第一次的离别》《璀璨星火3D》是首批与观众见面的国产新片,另外,《战狼2》《寻梦环游记》《何以为家》《中国合伙人》《捉妖记》《夏洛特烦恼》《哪咤之魔童降世》等复映影片也都在排映的片单之列,长影电影院会加大对优秀国产影片的宣传支持力度,计划举办相关活动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为影院行业复苏贡献力量。

  据悉,由于受各地疫情情况不同所带来的影响,计划排映的影片硬盘和密钥暂时还未抵达吉林。但是在长影电影院记者看到,影院工作人员已对售票大厅、影院走廊、影厅内部、卫生间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毒,对放映设备、供电排风等系统做了定期检查和维护,并采购了防疫物资,在做好各项准备的前提下,随时迎接影院重启。

  预计全省电影院将在本周内正式复工,迎接首批观众回归。需要注意的是,影院将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每天的排映场次也会减少至正常时期的一半。观众进入影院时要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未戴口罩和体温37.3摄氏度以上者不得进入。影院每天对各区域进行多次消毒,为观众提供一个安全而放心的观影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