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夏练三伏 提前做好新赛季伏天开战准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1812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夏练三伏 提前做好新赛季伏天开战准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1812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夏练三伏 提前做好新赛季伏天开战准备

2020-07-19 16: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新赛季中超即将拉开战幕,新赛季中甲开战的日子也越来越近。经历史上最长时间备战的亚泰队员非常渴望能在绿茵场上秀秀自己的肌肉。

  本周,长春进入伏天,初伏前两天的高温并没有影响亚泰球员的训练。

  初伏前两天,长春因为超过30℃的气温成为了全国高温城市,即便是傍晚,也让人感觉热浪扑面,何况是大运动量的训练。不过,天热也是一种磨练。因为今年伏天的天数达到了40天,新赛季可能在伏天里打响,很有可能是四天左右一场。这样的比赛频率如果没有针对性的准备,很可能会吃不消。

image.png

image.png

  受疫情影响,长春亚泰结束海外拉练后一直在大本营进行封闭训练,即便有过两次热身之旅,但还无法完全模拟真正的赛会制联赛。亚泰的热身赛战绩还是不错——七场热身赛,取得了5胜1平1负的战绩。 

  主教练巴巴扬认为,热身赛暴露出很多问题,在随后的备战中要及时解决这些问题。而随着外援卢卡斯的归来,球队阵容也将更加完整。目前,球队按部就班进行备战,随时迎接联赛的开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于洋 图片由亚泰俱乐部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