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突破百万 长春尚无复工日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822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突破百万 长春尚无复工日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82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电影院复工首日票房突破百万 长春尚无复工日期

2020-07-20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0日电影院正式开始复工,截止到7月20日14时,全国复工收入预收分账票房近300万,其中票房前三名为上海、杭州和成都。而长春各大电影院,还在等待复工的消息。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院复工首日至少已超过120个城市共376家电影院排映了观影场次。其中,上海、杭州、长沙排映场次数位列前三。截止到7月20日15时,播放的影片票房最高的前五部分别是新片《第一次的离别》,重映片《误杀》《寻梦环游记》《战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复工后的电影院对防疫的要求很高,除了云端售票,进场前测温、登记外,由于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因此电影院不能进食和饮水,很多电影院都在门口准备了饮料的收纳箱。另外每场电影只能30%卖票,陌生观众之间需要1米以上的距离。
  目前长春各大电影院暂时还没有复工的具体日期,但各大影城都已经做好了准备,长春万达影城、长影电影院、吉视影城等均在恢复营业前对影城进行全面的清洁和消毒,配备必要的防疫消毒物料,员工全部持有健康证,并对近期行程、提问做监控记录,随时等待复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