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分期单向封闭施工 如何走请看绕行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877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分期单向封闭施工 如何走请看绕行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87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分期单向封闭施工 如何走请看绕行图

2020-07-27 15: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7日,中国吉林网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当日0时起,G2501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分期单向封闭施工。

  7月27日0时-8月17日24时,远达大街、兴隆山、长春东、净月、长春南收费站沈阳方向入口关闭;哈尔滨、白城、双辽、吉林、伊通方向来车,以及长春绕城高速沿线各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欲经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去往各方向(哈尔滨方向除外),请以“逆时针”方向绕行长春绕城高速公路去往目的地,也可就近驶离高速公路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8月18日0时-9月6日24时远达大街、兴隆山、长春东、净月、长春南收费站哈尔滨方向入口关闭;四平、伊通、吉林、白城、双辽方向来车,以及长春绕城高速沿线各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欲经长春绕城高速公路东南环去往各方向(哈尔滨方向除外),请以“顺时针”方向绕行长春绕城高速公路去往目的地,也可就近驶离高速公路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