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服药轻生 民警紧急救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913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子服药轻生 民警紧急救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913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子服药轻生 民警紧急救助

2020-07-31 15: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9日20时许,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的李女士与女儿发生了争吵,吵完架后李女士从家中找出安眠药偷偷喝了下去并离家出走,女儿朴某看见桌子上的空药瓶意识到要出事,立即出门寻找母亲,可寻找未果,于是向长白经济开发区边境派出所报警。

  时间就是生命,该边境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兵分两路,一组民警通过与县局指挥中心视频大队沟通协调,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寻找李某的行动轨迹,一组民警带领家属在沿江附近进行搜寻,经过20分钟的不懈努力,终于在长白县广场附近发现了李某的踪迹,民警与家属立即赶赴现场。此时李某已经口吐白沫、陷入昏迷,情况十分危急,急需医院急救。民警立即将其背起,背行200余米送上警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让医院做好救治准备,途中警车一路疾驶,警笛长鸣,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李某送往医院。在抵达长白县医院门口的第一时间,民警从车上抱起李某,推车一路奔向急救室,协助医生和家属救治李某,期间民警一直陪同李某直至看到其已脱离生命危险,民警们才放心地离开。
  长白经济开发区边境派出所民警的高度负责,全程护送,为李女士的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