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召开全省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和实施清单集中审核动员部署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913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召开全省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和实施清单集中审核动员部署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913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召开全省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和实施清单集中审核动员部署会议

2020-07-31 1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召开了全省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和实施清单集中审核动员部署会议。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副局长金军出席会议并对政务服务事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全省政务服务事项库管理、集中审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集中审核工作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推进我省政务服务事项规范化,在中省直各相关单位开展以条线为主梳理规范政务服务事项基础上,结合全国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指标,审核政务服务事项要素信息,确保全省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和实施清单要素信息依法合规、规范准确。审核人员要严格审核标准,分工负责推进,严格把关,确保要素信息规范准确。各地各部门要做好复用准备,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图,不断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规范化。

  会议要求,中省直有关单位要按照《吉林省政务服务事项库管理办法(试行)》,严格执行,落实责任。坚持“谁录入、谁审核、谁负责”、严禁涉密涉敏感事项入库的原则,严格管理和维护全省政务服务事项。明确专人,细化职责,加强政务服务事项的规范管理和动态维护。建立健全本条线的政务服务事项基本目录和业务办理项录入审核、调整更新等相关制度,做到任务明确、分工明确、责任明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图片由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