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镜头里的这组项目 未来将成为长春又一个打卡地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958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人机镜头里的这组项目 未来将成为长春又一个打卡地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95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无人机镜头里的这组项目 未来将成为长春又一个打卡地标!

2020-08-07 09: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大项目的支持和保障。

  6日,中国吉林网继续“打卡”三早大项目,这一站聚焦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

  走进长春市南部新城金腰带的商务核心区,你会感受到这样的场面……

org_1344eab65e09546d_1596619518000.jpg


  看,工地现场车水马龙;听,工地现场车声隆隆。

  “作为长春市‘三早项目’的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发建设中。”该项目负责人现场介绍。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钜城国际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2.64万平方米,当前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北邻光明湖公园,西临新明街,东靠人民大街四塔中心,南临金宇大路。与地铁1号线紧临,地铁6号线贯穿项目。

  今年长春三早项目启动以来,这里续建和在建项目高质量推进。

  具体到项目现状,中国吉林网在现场也获悉了这些……

org_12033d766f186209_1596618506000.jpg

  据介绍,目前建设的华億广场3号塔楼高度为159米,是南城现有最高的高档写字楼项目,主体已封顶,正在外立面玻璃幕墙施工,预计明年入驻;

  此外,同期建设的华億中心酒店项目是超五星级洲际华邑酒店,也已主体封顶,外立面及内部装修,预计明年开业;

  值得一提的是,新建项目华億大厦项目,位于新明街与华庆路交会处,现已破土动工,建设洲际集团旗下智选假日酒店等高端商务商业,计划2023年完工。整体项目配合地铁施工将于2026年全部完成,将打造南关区的全新商业特色街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越明 摄影 罗浩 制作 马瑞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