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通知泄露让足协不悦 女超联赛将延期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1977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赛通知泄露让足协不悦 女超联赛将延期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1977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开赛通知泄露让足协不悦 女超联赛将延期开赛

2020-08-10 16: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此前,中国足协关于2020女超联赛将在8月10日举行的一纸公文,在网络间广为流传。中国吉林网记者在长春女足20周年庆典的采访中,也曾经从长春女足俱乐部得到证实,女超联赛极有可能在8月10日在昆明举行。

  可是,计划没有变化快,8月10日,2020女超联赛没有如期举行。

  事实上,中国足协官方始终没有给出关于女超联赛何时开赛的官方开赛时间。至于下发的通知,也属于“并未对外公开的文件”。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说法,就是希望“各球队做到心中有数,做好备战相关事宜,等一切确定后再向公众官宣”。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份“并未公开”的文件,却被拍成了照片流传了出去。

  如今,关于女超联赛开赛的赛事安排,并没有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明确批复,所以,延期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根据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随着中甲联赛的开赛在即,女超联赛也应该距离开赛日期不远,大概率可能是与中甲联赛同一时间段开幕。至于赛制,应该说此前的文件内容相对比较准确,就是分为两个阶段比赛,比赛地点在昆明海埂集训基地。

  虽然没有如期开赛,但好在中国足协一直没有对比赛具体日期进行官宣,各家女超俱乐部也一直都与中国足协进行着密切沟通,所以,即便延期,对女超俱乐部的备战也影响不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