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镜头】东三省首例 长春母亲成功割肝救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979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镜头】东三省首例 长春母亲成功割肝救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1979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镜头】东三省首例 长春母亲成功割肝救女

2020-08-10 23: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0日21时30分,小桐的好消息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第一手术室45号手术间传出。经过14个小时,相关科室共70名医护人员轮次进行手术,小桐活体肝脏移植手术顺利完成。这标志着东北三省首次进行的人工血管重建下腔静脉和右肝静脉的复杂活体肝移植手术成功了。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摄影记者 罗浩

一场“母亲割肝救女”的复杂活体肝移植手术,这是东北三省首次进行的人工血管重建下腔静脉和右肝静脉的复杂活体肝移植手术。

相关科室共70名医护人员轮次进行手术。

这场手术持续14个小时。

手术进行最后的缝合工作。

21时30分,经过14个小时,相关科室共70名医护人员轮次进行手术,小桐活体肝脏移植手术顺利完成。

医护人员将小桐从手术室推出。

医护人员将小桐从手术室推回科室监护室。

8月10日21时30分,经过14个小时,相关科室共70名医护人员轮次进行手术,小桐活体肝脏移植手术顺利完成。这着标志着东北三省首次进行的人工血管重建下腔静脉和右肝静脉的复杂活体肝移植手术成功了。图为小桐被推出手术室,家人们上前关切小桐的情况。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摄影记者 罗浩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8月10日21时30分,经过14个小时,相关科室共70名医护人员轮次进行手术,小桐活体肝脏移植手术顺利完成。这标志着东北三省首次进行的人工血管重建下腔静脉和右肝静脉的复杂活体肝移植手术成功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摄影记者 罗浩

    编辑:张杰蔷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