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吉林省这两地也公布了中考录取分数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98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吉林省这两地也公布了中考录取分数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98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注意!吉林省这两地也公布了中考录取分数线

2020-08-11 13: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几天,吉林省各市州陆续公布了中考录取分数线,就在刚刚,中国吉林网从吉林市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和四平市招生考试服务中心了解到,吉林市和四平市公布了中考录取分数线。

  在吉林市招生考试服务中心对中考录取分数线也做了详细的说明。

  一、重点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50分,一般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20分。

  二、中高职贯通培养、“五年一贯制”专业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50分,中职普通专业录取不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三、未被录取的考生须在征集志愿时,按具有征集计划指标的相应学校录取分数线线上择优补录。城区高中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3日9:00—15:00,逾期不再受理。

  四、考生自8月11日10时起,可以登录“吉林市中招信息网”查询中考录取结果,五日内到被录取的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四平市在中考录取分数线的通知中,也进行了详实的说明。

  一、市直高中统招分数线

  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599.75;四平市实验中学571.25;四平市第三高级中学500.5;郭家店高级中学316.50。

  二、指标生最低分数控制线

  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四平市实验中学、四平市第三高级中学、郭家店高级中学的指标生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分别在该校统招生录取分数线向下降低120分。在此分值区间内,以初中学校为单位,按各校指标生数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三、市直各初中学校指标生录取分数线

微信图片_20200811130039.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