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9部作品入围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986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9部作品入围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98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9部作品入围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2020-08-11 17: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中国电视金鹰奖入围名单公布,吉林省共有9部作品入围。
  中国电视金鹰奖是经中央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唯一以专家评审、中国视协会员、观众投票相结合评选产生的常设全国性电视艺术大奖,创办于1983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9届。经吉林省广播电视艺术家协会推荐,吉林省共有纪录片《海澜江畔稻花香》《大河北上》《我的扶贫年》《儿女情长·山的那一边》;综艺电视节目《回家过年——2020年吉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欢乐东北风》《我爱你中国——吉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视文艺晚会》;电视剧《我们村里的人》《上将洪学智》九部作品入围。

  组委会将在观众和中国视协会员网络投票后,组织业界专家对参评作品进行遴选,之后将进行包括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等在内的第二轮网络投票和专家终评。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20年10月在长沙举办的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揭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