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集训基地迎来“特殊客人” U16国家队北上亚泰净月基地夏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986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集训基地迎来“特殊客人” U16国家队北上亚泰净月基地夏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198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集训基地迎来“特殊客人” U16国家队北上亚泰净月基地夏训

2020-08-11 15: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图片20200811150246.jpg

  8月9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净月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将在这里进行夏训的U16国少队。为了备战2020年亚足联U16少年锦标赛,中国足协组织2020年第四期U16国家队集训。在公布的28人名单中,长春亚泰小将樊超、柳锐晨、阿卜杜拉·阿地力榜上有名。在已结束的三期集训中,樊超全部入选,柳锐晨和阿卜杜拉·阿地力也各参加两次。

  此前,U16国少队分别在恒大足校、海口、潍坊进行集训。此番选择长春进行夏训,不仅因为长春天气适宜,能感受到22℃的夏天,还因为亚泰净月基地优质的训练场地。中国吉林网了解到,为了迎接U16国少队的夏训,亚泰俱乐部做了全面的消杀防疫工作,并在球队饮食、住宿、出行、场地等后勤保障方面,以及训练和比赛都做了精心的准备。

QQ图片20200811150239.jpg

  这次U16国家队的造访,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第二次接待国字号球队集训,早在2004年,在当时的杨家店基地,亚泰俱乐部就曾接待过殷铁生带领的U19国青队进行集训。

  本次集训于8月9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其间,U16国少队将与长春亚泰U16队等球队进行多场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亚泰俱乐部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