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公主岭中国象棋网络城际交流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989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公主岭中国象棋网络城际交流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198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公主岭中国象棋网络城际交流赛开赛

2020-08-12 09: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1日,2020年度“众诚杯"长春——公主岭中国象棋网络城际交流赛在天天象棋举办。此次比赛由长春市象棋协会主办,旨在为两地象棋爱好者搭建一个新形式的交流棋艺平台。

  据了解,此次交流赛系团体赛,共16人参赛,每队8人。比赛采用全队轮赛制,共赛8轮,并获得相应积分,最后积分多者将赢得比赛。公主岭市象棋协会代鹏飞会长表示:“近年来两地交流赛已举办过多次,这次是我第一次组织两地象棋网络比赛,感觉非常兴奋,因为这样不仅可以与时俱进的通过互联网形式和长春象棋高手切磋,而且还能提高自己网络比赛的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述友情论棋艺。”

  长春市象棋协会会长王钰钦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长春市象棋协会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制定了城际网络交流赛比赛规程,交流赛由城市间的互访转变成网络间的互动,使年度赛事活动不仅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还促进了两地象棋爱好者们的棋艺交流和友谊的增进,同时也为象棋运动的推广带来了新突破,我们今后会创新出更多形式的比赛在省内宣传和推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