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家庭琐事欲轻生 吉林高速公安“话聊”劝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999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子因家庭琐事欲轻生 吉林高速公安“话聊”劝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199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子因家庭琐事欲轻生 吉林高速公安“话聊”劝回

2020-08-13 11: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8月9日14时许,吉林高速公安松原分局接到指挥中心转警,在大广高速公路149公里松原方向松花江大桥上有一女子疑似轻生。

  接报后,分局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分局三大队巡逻警力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一名女子靠在江桥拦网内,不许人靠近,桥上不时有车辆经过,十分危险。见状,民警在与其交谈过程中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将其控制在安全范围内,因该女子情绪激动,民警决定先将其带回分局继续开导。

  经了解,该女子潘某,因家庭琐事对生活失去信心。起初潘某抵触情绪很大,通过民警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劝说调解,她表示自己已放弃轻生念头,今后要积极面对生活,并主动联系家属将自己接回。

微信图片_20200813112859.jpg

  事后,民警对潘某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潘某表示已深刻认识到自己过激行为的危害,自己一定吸取教训,今后通过正规途径解决问题,并与家属一同对民警的及时救援和暖心劝说表示感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图片由吉林高速公安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