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镜头】在杨靖宇将军殉国地“85后”讲解员几度哽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001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镜头】在杨靖宇将军殉国地“85后”讲解员几度哽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00159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镜头】在杨靖宇将军殉国地“85后”讲解员几度哽咽……

2020-08-1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7日下午,白山黑水寻“红”记东北三省网络媒体大型主题联合采访团,第一站走进英雄城——靖宇县,沿着英雄的足迹,亲身感受红色基因在一代代人的传承中发扬光大与历久弥坚。

  在“人民英雄杨靖宇同志永垂不朽”纪念塔下,采访团举行了参谒仪式,由中国吉林网、东北网代表向纪念碑献花圈、扶挽联,采访团全体成员三鞠躬。石碑无言,英雄无声,新时代媒体人将以杨靖宇精神筑牢理想信念阵地,增强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在杨靖宇将军殉国地,“85后”讲解员王孟瑶几度哽咽,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

  东北三省联合采访团报道组 文/图

关键字:英雄城;靖宇县;杨靖宇;东北三省;白山黑水编辑:梁欢欢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