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高速”双洮即将通车 先来看看科技感十足的太平川服务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2013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智慧高速”双洮即将通车 先来看看科技感十足的太平川服务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201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智慧高速”双洮即将通车 先来看看科技感十足的太平川服务区

2020-08-15 15: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年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围绕“数字吉林”建设推进全省“智慧高速”稳步发展。即将通车的双洮高速公路运 用大量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先后投入各种智能设备数百台套,将吉林省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化高速公路变成了现实。

  双洮高速项目全面采用智能化、信息化,应用研发的“互联网 智能管理”二维码系统,进行实名制管理,保证 了人员和绿化等诸多方面的有效控制。全面采用智能摊铺控制系统进行路面摊铺施工,极大提高了路面施工质量 。应用BIM技术进行施工过程管理,信息存储调用,为后期运营过程中预防性养护提供基础数据。

  不仅是路,作为全线3个服务区之一的太平川服务区也是科技感十足。那么,就请各位网友跟随记者的镜头看一 看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摄像 郑子侯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