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三颗!“吉林一号”高分02系列卫星出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065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又三颗!“吉林一号”高分02系列卫星出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065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又三颗!“吉林一号”高分02系列卫星出征

2020-08-24 12: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8月24日,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在航天信息产业园吉星楼南广场举行“吉林一号”高分02系列三颗卫星发车出征仪式,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领导、职工以及媒体代表参加活动,共同欢送卫星运输车队出征。

  时隔九颗高分03系列卫星出征仅四天,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又有三颗高分02系列卫星踏上征途。此次出征的是“吉林一号”高分02系列卫星,由高分02C、02D、02F三颗卫星组成。

  “内蒙古一号”卫星又称“吉林一号”高分02C星,是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深度合作的卫星,凭借其高分辨、大幅宽、高速数传等特点,可在自然资源调查、生态环境监测、城市建设以及防灾减灾等领域发挥作用,为政府及行业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遥感信息服务。

  “吉林一号”高分02系列三颗卫星将以“三箭三星”的方式择期发射。发射成功后,此三颗卫星将与在轨的“吉林一号”卫星组网,继续为政府及行业用户提供遥感信息和产品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