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镜头】护山河无恙 佑大爱常春 长春市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在雕塑公园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10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镜头】护山河无恙 佑大爱常春 长春市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在雕塑公园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10156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镜头】护山河无恙 佑大爱常春 长春市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在雕塑公园举行

2020-08-2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的初秋,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8月28日上午,被雨水冲洗过的春城更是分外美丽。“护山河无恙 佑大爱常春”公益集体婚礼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雕塑博物馆如期举行。

  上午10点,由吉林大学、长春市卫健委、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市民政局推荐的20对新人在长春市领导、主办单位领导及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在长影乐团现场演奏音乐的伴随下,挽手缓缓步入婚礼殿堂。这些新人是在疫情期间坚守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干部的代表,他们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义无返顾推迟婚期,有的勇敢地奔赴他乡驰援武汉,有的坚守岗位力担责任,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服务人民的人生誓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亮 摄影报道

关键字:公益集体婚礼;长春;雕塑公园;抗疫编辑:梁欢欢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