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担任第15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形象大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12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烨担任第15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形象大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212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烨担任第15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形象大使

2020-09-02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日,第15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官宣刘烨担任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并发布了形象大使宣传片。

4b355d26ly1gic2sggf6lj20j60y3dk3.jpg

  刘烨是土生土长的长春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年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代表作《那山那人那狗》《美人草》《硬汉》《追凶者也》等,曾获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第2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男演员等。

  在宣传片中,刘烨讲述了自己对电影的理解,以及介绍中国长春电影节,他说:“电影满足人的无限畅想,电影是技术的交流、情感的冲击、思想的碰撞。电影是一面镜子,我喜欢在电影中找寻、反思、提高,电影是责任与担当,在每个电影人的心房。”

  在中国长春电影节官方微博上官宣刘烨担任形象大使后,刘烨本人进行了转发,并说:“父母都是老长影,打小就对长春电影节有很多美好的记忆,欢迎大家来吉林长春!这里有好吃的,好玩的,好景色,好电影!”

  第15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于9月5日-10日举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电影节组委会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