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0日在长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160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三届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0日在长春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160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三届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0日在长春召开

2020-09-07 1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日,中国吉林网从省贸促会获悉,9月20日—22日,第三届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医药博览会)将在长春召开。

  据介绍,本届中医药博览会以“新时代、新传承、新发展”为主题,以“传承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宗旨,首次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

  与往届不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中医药博览会首次实行线上线下融合,创新搭建线上中医药博览会虚拟展馆。 

  线上如火如荼。本届中医药博览会展览展销中将突出“线上虚拟云端展示”,线上观展、线上洽谈、多方位、广角度、立体式展览展示,交流构建中医药国际交流合作新平台、创新发展成果展示平台、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东北亚中医药博览会。

  “云”里互相交流学习。展会同期,中医药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家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吉林省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国际交流云洽谈会。“云论坛”“云展示”“云洽谈”,打造线上的多元化中医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全国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成果的展示平台,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平台。

  吉林省是中药材资源大省,坐拥中国北药资源宝库长白山脉,是全国三大中药特产区之一,发展中医药事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

  做“新”、做“高”“实”、做“精”“优”、做“细”,功课做得足,功夫下得深。目前,中医药博览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许多参展商表示,吉林省在中医药方面具有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期待通过参加东北亚中医药博览会结识更多合作伙伴,进一步在世界范围内传播中医药文化。

  据悉,本届中医药博览会还结合医药健康产业、康养产业、跨境采购等先进理念,推出一系列会议论坛和经贸活动。通过平台作用,实现企业一对一、专家一对一、资本一对一洽谈交流,促进跨省别、跨国别的交流合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