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篮球协会成立仪式在长春举行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仪式并揭牌 孙军担任吉林省篮协主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174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篮球协会成立仪式在长春举行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仪式并揭牌 孙军担任吉林省篮协主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174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篮球协会成立仪式在长春举行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仪式并揭牌 孙军担任吉林省篮协主席

2020-09-08 18: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9月8日,吉林省篮球协会成立仪式在长春农博国际宴会中心举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原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胡加时、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张瑞林、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宋海友、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张政明等出席仪式。

  吉林省篮球协会的成立是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盛事,标志篮球大省-吉林省篮球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仪式上,吉林省体育总会主任宋智光宣读吉林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成立吉林省篮球协会的批复》。

  省体育局竞赛处处长,乒曲篮武中心主任高继峰介绍了吉林省篮球协会筹备情况及人员组成名单:新成立的吉林省篮球协会由孙军担任主席,项海涛、张守伟、袁雷、刘佳、李晓杰、王宇峰、李光明、张晓卫、李文国、王大民担任副主席,李东春担任秘书长、任立志、栾建华担任名誉副主席。

  吉林省篮球协会主席孙军致辞中表示,“吉林省篮球协会从筹备到成立,得到了吉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中国篮协和吉林省体育局的悉心指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吉林省篮球协会成立这是我省体育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盛事,标志着我省篮球事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承蒙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推选我担任吉林省篮球协会的主席,在此我真诚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神圣,我会尽心尽力,扎实工作,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吉林省体育局的重托,不辜负各位会员和社会各界的期望,不辜负广大篮球爱好者的期盼。”

  同时,孙军也表示, 吉林省篮球协会成立后,将秉承“主动服务,满足需求,提升水平、规范行为”的根本宗旨,把服务社会,造福篮球爱好者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宣传党和政府对篮球运动和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大力营造重视篮球事业的良好氛围,提升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意识。同时积极开展基层篮球协会间交流,推进全省篮球协会网络建设,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吉林省篮球事业发展新思路,当好吉林省体育局篮球事业发展的助手。

  仪式上,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吉林省体育局长张瑞林分别致辞。

  仪式最后,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和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张瑞林上台为吉林省篮球协会揭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张秋磊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