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吉大!教师节之际,这首吉大原创歌曲献给亲爱的老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19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厉害了吉大!教师节之际,这首吉大原创歌曲献给亲爱的老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19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厉害了吉大!教师节之际,这首吉大原创歌曲献给亲爱的老师!

2020-09-10 2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吉林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会联合制作了原创歌曲MV《心灵清泉》,献给所有默默工作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

  康有为说过:“师道既尊,学风自善。”老师,一言一行彰显人格魅力,一举一动体现学者风采,一字一句饱含温暖真情,一分一秒奉献青春年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快乐!

  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教师节活动,吉林大学开展了“感谢恩师”的征集活动,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并写下了对于恩师的感谢之情。

  吉林大学考古学院2020级新生赵艺樯:九月十日秋景浓,教师节日谢师恩。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感谢所有的老师,祝福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安康!是你们给了我知识的力量。一路有你,感恩老师!

  新闻与传播学院梁正:一支粉笔写尽天下事,三尺讲台讲尽师生情。您教给我的从不只是知识,而是足够陪伴我一生的智慧与待人之善意。您让我成为更完整的人,亦用爱教我如何去爱。我永远念着您,也带着您的指引与期望前行不止。又到了这个特殊的日子,祝您永远平安,永远欢喜。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

  …… ……

  师恩似海,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祝福所有的教师:节日快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视频由吉林大学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