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206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20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2020-09-14 02: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3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省记协主办,吉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吉林省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吉林广播电视台举行。来自全省新闻战线的10位新闻工作者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吉林网记者越明获一等奖,吉林广播电视台记者丛龙静、张旭岩获二等奖,吉林广播电视台记者赵孟秋、白城广播电视台记者包明岩、吉林日报社记者李晓静获三等奖。

  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等新闻舆论重点工作,参赛选手们分享了他们在新闻一线的亲历亲闻,传递新闻背后的温度与力量,充分展现了当代新闻工作者践行“四力”、心系人民、记录时代的职责与担当。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这背后既有新闻工作者跋涉的艰辛、理想的坚守、勇毅的担当,更蕴含着温暖的世道人心、深沉的家国情怀和伟大的时代精神。选手们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台下的观众。城市晚报记者刘佳雪说:“我将进一步增强‘四力’,努力采写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记录伟大时代,见证火热生活,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吉林日报记者 李娜 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亮 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