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林省网络安全周给你发了张邀请函,邀你一起来体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206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吉林省网络安全周给你发了张邀请函,邀你一起来体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206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0吉林省网络安全周给你发了张邀请函,邀你一起来体验!

2020-09-14 08: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4日-20日,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省范围内统一开展,重点包含1场开幕式、3项重要活动、6个主题日活动。

  想要了解权威详尽的信息,“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平台”这个“高能”平台一定不能错过!所有活动详情都可通过该平台“一站式”get!

  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平台在线浏览网址:http://zhuanti.cnjiwang.com/dyxw/202009/3216331.html

  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平台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H5等各种炫酷有趣的形式为网友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参观体验。

  一图细览网络安全宣传周日程

  线上平台页面滚动展示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日程安排,包括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时间、每日线上对话主题、竞赛安排及主题日等。

  云端体验网络大课堂

  “数字化展会”“微课展播”“线上课堂”等栏目期待您的点击!

  主题聚焦吉林省活动

  线上平台重点聚焦开幕式、重要活动、主题日活动等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