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西藏的悬疑电影《圣山村谜局》亮相长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12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来自西藏的悬疑电影《圣山村谜局》亮相长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12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来自西藏的悬疑电影《圣山村谜局》亮相长春

2020-09-14 15: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悬疑电影《圣山村谜局》9月13日亮相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展映单元,导演扎西才加、制片洛吉、剪辑王鹏,来到长春万达影城与观众见面,讲述这部来自西藏的悬疑片。

  《圣山村谜局》与知名国产悬疑片《心迷宫》十分相似,讲述了平静的山村一起凶杀案,引发了全村众生相的故事。《圣山村谜局》的故事发生在西藏,更平添了一份神秘的色彩,导演扎西才加说:“以前西藏的电影大部分都是艺术片,现在我想每一个地方,每一个民族的人,应该是可以拍生活里边的家常里短,或者是喜怒哀乐,都是一样的,所以我现在尝试性地想一个类型化一点的,所以有了这部电影。”《圣山村谜局》中的演员大部分都是非职业演员,来自西藏话剧团、歌舞团,甚至导演家乡的亲戚朋友,制片洛吉说:“我们不希望藏族电影定格为一个风格,这次扎西才加导演尝试的是不同风格的西藏电影,希望成为西藏电影从业者类型片的雏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片方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