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新增57户科技型中小企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1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新增57户科技型中小企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1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新增57户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0-09-14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公示了第四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长春市有57户企业入库。

  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是按照科技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指引》等文件规定,为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力度,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依据自主评价、服务引领、放管结合、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的。

  截至目前,2020年吉林省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企业四批共729户,长春市入库企业四批共471户,占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的64.6%。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