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蓝色防线》长春举办看片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12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影《蓝色防线》长春举办看片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12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电影《蓝色防线》长春举办看片会

2020-09-14 16: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历经五年跟踪拍摄,横跨中国和非洲大陆,真实展现了中国首支整建制维和步兵营在南苏丹维和的全面情况的电影《蓝色防线》,9月14日在长春举办看片会。

  从2015年起,电影《蓝色防线》的主创们开始跟踪拍摄,历经五年时间,用战地纪实的手法,呈现给观众一个无特效、无滤镜的真实战场,让观众全方位了解中国军队在海外执行维和任务的全貌。“蓝盔勇士”为国出征,坚守在维护世界和平的第一线,在枪林弹雨间肝胆相照、生死与共的真挚情感。本片作为中国首部海外维和战地纪实电影,相较于虚构的战争故事片,其真实性更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有观众力赞本片是少有的记录真实战场、震撼人心又催泪感人的战争电影,有望成为9月黑马。《蓝色防线》将于2020年9月18日在全国上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