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联赛第二轮明日全面开战 亚泰大概率延续连胜势头 梅州贵州强强对话吸引眼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20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甲联赛第二轮明日全面开战 亚泰大概率延续连胜势头 梅州贵州强强对话吸引眼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20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甲联赛第二轮明日全面开战 亚泰大概率延续连胜势头 梅州贵州强强对话吸引眼球

2020-09-15 15: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6日和17日,2020中甲将展开次轮较量,本轮比赛里,梅州赛区,梅州和贵州之间展开强强对话;常州赛区,亚泰也期待着战胜新疆取得2连胜,昆山和南通这两支首轮取胜的球队,谁还能保持着连胜势头?在成都赛区,成都队首轮爆冷战胜降班马人和,此番面对着中甲老油条的北体大能否延续强势?  这些焦点,都将成为中甲球迷关注的话题。

  常州赛区  

  9月16日15时30分 黑龙江FCVS四川优必选  

  首轮比赛里,黑龙江在同亚泰交锋时,暴露出了实力上同对手的差距,以1-2的比分落败,看似比分接近,实际上是在下半时补时阶段打进的安慰球。四川队则在首轮的升班马大战里,以0-2完败于昆山队,显然立足中甲有些吃力。此番两队狭路相逢,近年来在中甲表现不俗的黑龙江队,也有望战胜四川,获得赛季首胜。  

  结果预测:黑龙江FC胜  

  9月16日19时 昆山FCVS南通支云  

  这两队在首轮较量,皆有着不错的发挥。昆山FC在升班马大战中,以2-0完胜四川,展示出了一定的实力。南通支云则以2-0轻取新疆,取胜对手算是在情理之中。中甲联赛开赛前,外界普遍认为,常州赛区六支球队中,除去长春亚泰,实力最强的就是南通支云。

  本轮比赛,南通支云如果能够战胜昆山FC,将一举奠定未来球队晋级冲超组的基础。从实力上看,南通支云的中甲经验更加丰富,整体实力也更强,也将成为取胜的热门。  

  结果预测:南通支云胜  

  9月17日19时 新疆雪豹纳欢VS长春亚泰  

  作为冲超热门的亚泰,首轮以2-1战胜黑龙江队,如愿取得开门红,国脚谭龙也表现不俗,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从实力角度看,长春亚泰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新疆雪豹纳欢,冲击2连胜也正是球队的目标。

  结果预测:长春亚泰胜  

  梅州赛区  

  9月16日15时30分 浙江绿城VS江西联盛国贸  

  在首轮较量里,绿城和贵州这两支冲超热门,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从整体实力来讲,绿城获得一个争冠组的名额,也是被广泛看好的。作为中甲的老牌强队,绿城的整体实力,明显要高出对手一筹。相反,江西队作为升班马,整体实力平平,首轮1-1战平陕西多少有些侥幸成分。从实力看,绿城的优势颇为明显,有望赢得赛季首胜。  

  结果预测:浙江绿城胜  

  9月16日19时35分 辽宁沈阳城市VS陕西长安竞技  

  在首轮较量,升班马辽宁沈阳城建以0-2的比分完败于梅州,充分暴露出球队整体实力的不济。同样,首轮比赛陕西队的表现也很一般,只是与升班马江西战平。从实力看,两队本场比赛,平局收场可能性最大。

  结果预测:平局  

  9月17日19时35分 梅州客家VS贵州恒丰 

  本场比赛堪称中甲次轮压轴之战,更是本轮的焦点大战。首轮比赛里,梅州以2-0轻取辽足,也成为梅州赛区唯一取得胜利的球队。作为东道主的梅州,此番也占得主场作战的先机,这对球队冲击冲超区也是非常有利的。贵州则是本组的冲超热门,首轮以1-1战平另外一个冲超热门绿城,这样的结果也能够令人满意。此番两队狭路相逢,贵州实力更强,有望保持不败。  

  结果预测:梅州不败  

  成都赛区  9月16日16时 成都兴城VS北京北体大  

  在首轮比赛里,成都和北体大皆如愿战胜对手拿到3分。作为升班马的成都队,战胜降班马的人和,也着实让人颇感吃惊。北体大本赛季失血眼中,却依旧在首战中以1-0击败呼和浩特赢得开门红,多少有些让人意外。此番这两队遭遇,双方的状态都不错,或将以平局收场。 

  结果预测:平局  

  9月16日19时35分 北京人和VS苏州东吴  

  首轮比赛,降班马北京人和出人意料的以2-3不敌升班马成都队,遭遇到开门黑,让人大呼意外。首轮的升班马对决里,苏州也遭遇到失利,以0-1不敌泰州。

  这场比赛的对决,作为降班马的人和实力无疑更强,也有望赢得赛季首胜扭转颓势。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胜  

  9月17日16时 呼和浩特VS泰州远大  

  呼和浩特首轮的表现,已经完全没有了去年中甲第一黑马的颜色。泰州在首轮比赛的在升班马大战中,以1-0战胜苏州队赢得开门红,球队表现非常不错。

  一边是中甲的老油条球队,一边是中甲实力新军,本场比赛平局可能性最大。

  结果预测:平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