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开花 长春女足四球完胜浙江女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221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点开花 长春女足四球完胜浙江女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22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多点开花 长春女足四球完胜浙江女足

2020-09-15 1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5日,女超第一阶段倒数第二轮赛事,长春大众置业女足凭借拉斐尔、索里、高晨和乌日古木拉的进球,4比0完胜浙江杭州女足。

  本场比赛,主帅刘友对阵容进行了一定轮换,毕竟上轮在雨中比赛,体能消耗较大。李一凡、崔硕和司雨三名22岁以下球员首发,门将李雪彦轮换登场。

  海埂虽然雨过天晴,但场地积水仍比较严重,长春女足在开场后气势如虹,拿出了必胜的信心。 比赛第11分钟,此役出任前锋的拉斐尔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内切射门得手,这是她本赛季的第6粒进球。第19分钟,索里接到拉斐尔的助攻,门前抢射扩大比分,打进个人赛季第10粒进球。

  第52分钟,拉斐尔左路突破后传中,高晨门前抢点得手,这是高晨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第73分钟,替补登场的前锋乌日古木拉再次扩大比分,这是她个人赛季首球。

  4比0,长春大众置业女足的姑娘们取得了一场大胜。虽然对手实力并不强,且场地积水严重,但长春女足仍全场飞奔,没有放弃任何一次进攻机会。

  本轮过后,长春女足仍排在积分榜第五。9月18日,女超第一阶段最后一轮,长春女足将对阵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的河南女足。而北京女足要与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卫冕冠军江苏女足交手。

  本轮比分

  浙江杭州女足0比4长春大众置业

  河南建业女足0比1北京北控女足

  山东体彩女足1比3武汉车都江大

  广东梅州五华0比4江苏苏宁女足

  河北华夏幸福0比7上海农商银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