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启动“驰骋天地 创享未来”系列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222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动画学院启动“驰骋天地 创享未来”系列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2222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动画学院启动“驰骋天地 创享未来”系列活动

2020-09-15 13: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建校二十周年,9月15日,吉林动画学院启动“驰骋天地 创享未来”系列活动。

  在活动期间,吉林动画学院将组织开展“学研产一体化”成果展暨“创享未来”教育发展论坛、第二十届中国虚拟现实大会、ICA国际链式动画挑战赛、首届国际数字营销与广告创意大赛、“拾光”歌会、大学生创业市集动漫、COSPLAY嘉年华等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表示,学校在文化创意产业全产业链人才培养体系布局中,时刻紧跟高等教育发展方向,融合产业发展趋势,围绕动漫游、影视、设计、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文商管理与品牌营销等五大体系,构建了专业群、产业群交叉融合的发展模式。未来,将进一步彰显吉动特色,释放吉动价值,推进国际融合,创新管理机制,引领吉动未来的发展方向。吉林动画学院作为“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泛亚太地区动漫教育机构综合实力十强”的榜首,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和文创产业健康发展双轮驱动下,为国家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国家文化产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8年前曾经在学校学习的陈璐目前已经在北京经营了一家业内知名的音频制作公司,《舌尖上的中国》系列、《如果文物会说话》系列等片中所有的声音都是她的公司制作的,陈璐说:“母校教的知识都是最前沿的,而学校非常注重创新,这是对行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也是对我们这些校友来说最受益的一部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文/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