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吉林省分行与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举办合作签约暨美食节活动启动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2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行吉林省分行与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举办合作签约暨美食节活动启动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222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农行吉林省分行与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举办合作签约暨美食节活动启动仪式

2020-09-16 17: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助力地区经济发展,激活消费市场人气,帮助餐饮单位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配合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与农行吉林省分行共同举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你用餐我返现”美食节活动。9月16日,活动双方举行了合作签约暨美食节活动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副厅长王淑英,在活动中充分肯定了吉林省农行在整个餐饮行业备受疫情冲击的艰难时期伸出援助之手,为吉林省餐饮行业快速复苏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将扎扎实实做好保障和改善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与广大餐饮单位携手共进,攻坚克难,共渡难关。同时号召广大消费者,从自我做起,开展“光盘行动”,以自身行动制止“舌尖上的浪费”。

  同时,充分赞扬了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自成立以来,为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等重要民生领域管理,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所做的工作,尤其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全省全面复工复产、激发市场活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吉林省农行将与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密切合作,继续为企业提供信贷、结算、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服务,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活动启动后,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与吉林省农行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对方将进一步深化巩固合作关系,为省内企业提供专业、优质服务,互利共赢,共同助力吉林省经济发展。吉林省农行长春市分行与餐饮行业代表签署贷款合作意向书。为推广聚合码的应用,活动现场举行了“码”上抽奖活动。长春分行为答谢长期以来支持农行发展的六大餐饮合作商户授予“农行最佳合作商户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